close

趣遊南投/這裡最適合享受森林浴/看雲海/賞湖泊 徵文活動

       影像054.jpg 
普羅旺斯真的很美~

而且奉勸沒有車但要去清境的朋友~
一、定、要、找、路、邊的民宿~
因為第一次我去住的白熊屋~
我的天阿~從公車下來之後~居然要走一段的路才到~
但是由於普羅旺斯就在路旁~走一下就到了~
真的很棒!!!


經過了一番的顛頗撘車,終於,我們到了~
影像090.jpg 5k
很有"FEEL"的櫃檯~

一進門就是很漂亮的櫃檯和佈置~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我們住的是"典雅四人房"~現在是週年慶~房價五折~附早餐、下午茶、晚餐喔~很划算~
不過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
「3個人有比較便宜嗎?」仙女開口問囉~
「沒有喔~」店員回答!
「那~我們有四份餐點嗎?」嘴饞的我問~
「有喔~這個就有~」店員很俏皮~
「喔~太棒了~」3 個胖子歡呼~
然後就拿了鑰匙上樓~我們住的是最頂樓3樓~
建議大家如果要去的話可以要求住在最頂樓~
因為頂樓的屋頂是閣樓的樣子~不是矮矮的天花板~(不過爬樓梯有點累就是了~XD)
影像074.jpg

影像034.jpg     影像035.jpg   影像129.jpg

是我們房間的設備唷~電話真的可以打喔~
可以撥9到櫃檯~XD~
還有很酷的木牌鑰匙!
跟飯店一樣插進去電源盒裡才有電喔~
而且房間超大的~~~好像貴族~

影像127.jpg       影像126.jpg
超舒服的床~~一下就被我們用亂了~XD~

影像120.jpg      影像041.jpg
還有壁爐(真的可以用喔~不過要加錢~XD)~和面對陽台的小休閒桌~

影像038.jpg   影像039.jpg
還有泡湯很有"FEEL"的木頭浴缸~真的太棒了~

說到泡湯也很好笑~我有帶泡湯粉去~但只有帶3包~一人一包~
但是我們覺得隔天起床之後可以再泡一次~這樣很舒服~而且不浪費在這邊的時光~
所以~晚上我們泡的是清水~隔天才要加泡湯粉~
結果.........................
「妳不是要泡澡??」一陣天搖地晃~我終於醒了~
「....???」睡眼惺忪的我根本沒辦法做任何反應~
後來過了3分鐘~在小胖不斷重複泡澡這件事之後~
我終於知道~原來她是叫我起來泡澡~

但是......
現在才六點半阿~~~~
小胖瘋了阿~~我那麼早起來泡澡幹嘛????
可是她說了一個很重要的理由~
「等一下要吃早餐阿~快點!」
然後~我馬上起來泡~對~要吃早餐~很重要!!!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普羅旺斯的餐點~有晚餐、早餐和下午茶~~~
都是在這個很有"FEEL"的餐廳吃飯唷~
影像063.jpg 

影像067.jpg      影像068.jpg      影像070.jpg
晚餐有餐前麵包~有義大利麵~還有飲料~我點的是熱奶茶~
都還不錯吃~麵包是她們自己做的~普羅旺斯有烘培坊喔~
還有清境的奶茶真的很好喝,濃濃的奶香和入口之後提升上來的茶味~讚!

影像087.jpg   影像089.jpg
早餐是自助吃到飽~有新鮮的沙拉~剛煎好的荷包蛋~燻雞肉、豬腳凍、培根~
還有用爐火烤的麵包~在壁爐裡喔~要夾的時候很有"FEEL"~
還有奶茶的開口是兔子的形狀喔~很可愛~

說到兔子~普羅旺斯還有一點很讓人推崇~
就是他的"腹地"很大!
有一個玫瑰園和一個動物園~
所以朋友都問說我們有沒有去瑞士花園或是草原~
答案是沒有~因為我在這邊就玩不完了~XD~

影像114.jpg  影像046.jpg
走下去就是玫瑰花園喔~有很多玫瑰花!而且我還被玫瑰刺刺到了~小痛~~>.<

影像045.jpg  影像044.jpg
是動物園~很大喔~而且動物跟我們住的民宿長的一樣!牠們住的是迷你普羅旺斯~XD

影像106.jpg  影像107.jpg  影像112.jpg  影像113.jpg
看阿~這些大到像"袋鼠"的兔子!

隔天一早~當然是泡完澡也吃完早餐之後~
我就到動物園裡上演一場~追兔記!!!
兔子本來就很膽小~所以我一直無法靠近牠們~威脅利誘都沒用~
而且裡面還有雞~超妙的~讓我想到雞兔同籠的計算題!!!!

然後~就在一片和諧~跟充滿度假的FEEL中~
結束了2天一夜的清境行~真的很不錯玩~
推薦大家去清境時可以住這家民宿~
也讓沒有車想去清境的朋友們~別太慌張~
因為我都這樣去過2次了~OK啦~

PS.想知道普羅旺斯消息~請點這吧~http://www.prl.com.tw/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