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到了漁人碼頭~
結果,正當我們歡天喜地準備要許新年願望時~

「阿~我的相機不見了!」我的"恩人"(不知道請看維多好友篇--鴿后的由來)同學說~
天阿~怎麼辦,我們一群人拼命找,
「應該掉在船上了」恩人同學下了結論~
於是我們馬上衝回碼頭~
邊衝的時候,恩人同學邊許了願望~
「要是我可以找回相機的話,我就可以找到男朋友~~~」

IN 碼頭
「請問~可以問一下有人撿到相機嗎?」
我們很可憐的問~~
「可能找不到啦~」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船夫先生還是幫我們連絡一下~

結果,
「有耶,有人撿到!」船夫先生還一直誇我們好運~
太棒了~~嗚~~2009年真的太多爆點~~我們快承受不了囉~~
片刻後,相機回來了~
「可以和你拍張照嗎?」老餅催促著恩人同學去拍照~
於是,掉相機的人和幫她找回相機的人~合影了一張~
然後我們又回漁人碼頭玩了一下~

又是IN碼頭的時刻~
我們要搭船回去了~
「記得把相片寄給我喔~~」幫忙找回相機的船夫先生笑著對我們說~
阿~~~我們一陣愕然~
「可是...沒有你的...嗯..我不知道怎麼寄....」恩人同學一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那給我妳的手機好了~」船夫先生笑著說~
「阿~~」然後恩人同學立刻指向老餅「相片是她拍的~」
言下之意~就是要她的電話不關我事~

「喔~那妳再跟她拿,我跟妳拿,這樣就好了~」船夫先生一邊說還一邊拿出手機~
哇~~~我們都快笑死了~~他的目標很明顯的是"恩人同學"
然後~「喔~我叫小熊~以前唸體專~打橄欖球~」
哈~~他還自我介紹~我們趕緊把"目標物"推出去~
「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吃個飯~」「不然要看我打球也可以~」

哈~~~講到這我們都要笑死了~
誰叫我同學許了一個~「找到相機就會找到男朋友!」的願望~
也太靈驗了吧~
最後船來了,我們就走了~
但是還是很好笑~2009年~爆點不斷~

而且....還沒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