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找了一份工作~找這份工作的過程還滿奇妙的~
我一直嚮往到擁有漂亮裝潢的飯店工作~
又剛好~我在學校的工讀~被fire了(改天再說這件事.......)
所以~我就想去實現這個夢想~
我就到網路上去找~
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我就從104上丟了履歷~
但我也只是試試看~沒想到........

主管真的打來
順便解釋這份工作~
就是到飯店端盤子啦~
而這份工作是沒有固定的上班時間的~
換句話說~只要有喜宴或是飯局才會需要端盤子的工讀生~
而且還要穿絲襪~要化妝~要穿黑色素面的皮鞋~
時薪100~

其實我ㄧ開始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要求滿多的~而且我還有另外一個打工~
要不是為了存錢到國外玩~我要這麼辛苦嗎?
所以~想一想還是算了~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飯店主管sam
「喂~sam嗎?我是今天要去面試的...」
「阿~是妳阿~等一下要來喔~」
「不是啦~我是要...」我不想去了啦.....................
「要從後面的安全門進來喔~」
「恩~我.....」阿~安全門~什麼..........
「好~就這樣囉~」
「喔~好~」好個屁阿~妳~

就這樣了~我還是去了~原本是要拒絕的~~
順道一提~主管sam的聲音聽起來很像喝醉酒的人~
因為他的尾音拉的很長~
而見到他本人之後~
發現他沒有喝醉~
但是聲音還是一樣~XD~
工作環境不錯~主管也滿好笑的~
於是~我決定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