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聽到的新消息就是~
所有商設系的同學,只要有去面試柬埔寨的~

通、通、都、上、了!

就當我心裡有一點點後悔當時沒有堅持下去的時候,
我同學突然跟我說~
「放心啦,妳不會想去的~」
「為什麼??」可是有免費的機票~誰不想去~
結果她一語點醒夢中人~~「因為!!!上了之後,要再參加15天的集訓~」
「15天?!................」
「天阿~我真的不想去了,我去飯店端盤子好了,妳們慢慢飛吧!!」

哈~~~天阿~這時我突然慶幸沒有參加,
集訓也太久了吧!
我以後再自己參加吧~~
辛苦了~我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