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到喜宴~很少人會參加不認識的人的吧~
但是~我因為有一個在飯店的打工~所以時常參加~
可是,我居然在另一種情況下又再次參加"不"認識的人的"喜宴"耶~

我還有在書店的打工,這份工作已經做了很久了~
所以跟同事都很熟~而其中一位同事的興趣也是賺錢!
她也有一份兼職,就是當"新娘秘書"~

所以~有一天~她說~
「ㄟ~你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可以吃好吃的喔!」
好吃的!!!!!!!聽到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於是,在吃的引誘之下~我答應了~

地點是在,中壢的世紀帝國的10樓.......什麼什麼餐廳~
我忘了~哈~~
早上我就跟著她一起去了,
結果......好尷尬....我根本不認識新郎新娘,
而且我同事也不熟,搞什麼阿!!!!!!!!
「ㄟ~好尷尬喔~」我同事很小聲的跟我說~
「對阿,新娘秘書也不好當耶~」
然後我們一直傻笑~她們還問我們笑什麼~XD

好不容易,喜宴終於開始了,
結果,搞什麼阿,我們居然坐在主桌旁邊,
而且離舞台超~超~超~近的,就在我後面而已阿~天阿~~
心裡有很不踏實的感覺,畢竟我只是來白吃白喝的~
不用給我一個視野這麼好的位置吧~~

「ㄟ~我去幫忙她換衣服~記得幫我夾菜!」
「嗯~好ㄚ~」這不就是我的主要功能嗎~
結果,她一走~更慘,整桌10個人,我不認識半個~~

「妳是盈馨的同學嗎~」坐在我旁邊,被我編號1不認識的男生突然問我~
「嗯~~對阿~」我可是揚起我最燦爛的微笑,天知道盈馨是誰阿?
阿~應該是新娘,因為我坐的這桌是女方親友桌~
哈~~我是有個小學同學叫馨盈啦~不過我百分之百確定她不在這裡~XD
所以我從頭到尾只能發揮我最會"裝熟"的功力~
「妳朋友好厲害喔~」編號2不認識的人又發表言論了~
「嗯~~對阿~超厲害的!」天阿,我嘴角都快要"假笑"到抽筋了!!!!!!!

不過,這邊的喜宴場地確實沒有我打工的飯店好~
但是菜滿好吃的!
而且新娘房居然還有KTV~歌還超新的說~
國境之南都有了~

結果,好不容易吃完了~
想說終於解脫了~
沒想到~新娘在門口送客~
一看到我們~就說「今天謝謝妳們喔~」
「喔~不會啦」是我要謝謝妳~我白吃白喝了一頓~XD!

最後~我得到的結論就是~
我下次不會再跟我同事去了~
太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