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在飯店打工的事,現在來介紹我在飯店認識的新朋友~

小不點!

我剛進去的時候,就聽到大家叫她小不點!
因為她小小的,不高~
然後~常常聽到她說~

「ㄟ~那個新來的妹妹,我來教你怎麼摺口布」
「ㄟ~那個新來的妹妹,我來教你怎麼倒紅酒」
「ㄟ~那個新來的.....」

所以我認為她是正職,不是像我們一樣是臨時工~
而且年紀應該不小了吧~

後來我再去打工第二次~
「ㄟ~妳是蚊子吧!」小不點開口問我~
「呃...我不是~」誰是蚊子??我ㄇ??
「那妳跟我上次教的那個新人好像~~」
「喔~~我不是~上次我給一個男生帶~」
「好吧~那妳就叫蚊子好了~」小不點就這樣宣布!
「阿....」為什麼阿???我那麼大隻~不像蚊子阿~
她看我好像猶豫了~就接著說~
「好啦~那蚊子跟青蛙妳選一個~」
「........」蚊子???青蛙???可以都不選ㄇ~XD
「我覺得還是蚊子比較好!」小不點又接著說

於是我就是蚊子了~~哈~~
然後後來跟她比較熟了~聊了一下~
才發現~
「妳現在才高中!!!!!!!!!!!!!!」我十分震驚!!
「對阿!」
「妳國中就來這邊洗碗了!!!!!!!!」再震驚!!
「對阿!蚊子妳幹嘛一直重複我的話!」

天阿~因為太震撼了!這個才十幾歲的小妹妹~
還跟我妹唸同一個高中ㄟ~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ㄟ~~妳這個小鬼~居然一直弟弟妹妹的叫~我們都比妳大耶!」
「阿~不然怎麼叫!這樣叫比較親切阿!」

XD~說的也是~小不點真的很好笑~
這次我去也是負責喜宴~但是都不知道新郎新娘是做什麼的~(我以前都很專心!)
因為我都在跟她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