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真的不景氣~
從喜宴上也看的出來阿~~

這次的喜宴(就是跟小不點變熟的喜宴~)
那個時候~正好宣布了什麼無薪假~
正式的讓整個經濟陷入了低潮~

喜宴到最後本來就是常常要打包的~
結果~經濟真的太不景氣了~

「小姐~」一位客人把我拉到旁邊~
哇~從來沒有客人對我說悄悄話~
「等會~如果沒有吃完的菜通通幫我打包好嗎?」
「嗯~好阿~」本來就可以打包阿~不過"通通"是有點誇張啦~

「喔~那別桌沒有吃完的也幫我包起來~」
阿~~~別桌????
這就不是我負責的範圍了~~
一人就負責2桌而已阿~~
而且另一桌的客人也會要打包阿~
「呃...我盡量~」

真的~打包的一乾二淨呢!
唉~希望景氣不要再壞下去了~
不然這種景象看多了也很悲哀~
我們打包的也很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