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我真的是很喜歡出國~

從小開始就一直夢想每天可以坐著飛機翱翔在各個充滿異國風味的國度裡~~~
所以~~「柬起一個原夢的機會」~~當我知道學校有這個柬埔寨海外計畫後~
我便想參加~因為.......
可以出國嘛....又是全額補助......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出國~~~
哈~~~~真的太棒了~

但是~~
只取8~12名~(我...選的上嗎?)
要準備很多資料~(最討厭這個了~~又要掰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須參加行前講習~(天阿.....我會睡著......)

而且~錄取後還要參加一連串的訓練.......
這...我....好麻煩喔....

可是~~同學的一通電話~
「喂~妳到底要不要報名~今天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此刻聽到最後一天的我~就像聽到商品是「限量販售」的一樣~好像非買不可!
於是~我鬼迷心竅的回答~
「好~~~~~~~~~~~~」好個鬼啦~

這樣......我就必須參加那個可怕的行前講習......
算了...去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