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二次到飯店打工~
今天要上一整天的班~也就是説要參加中午和晚上~2場喜宴~

看過飯店打工記前篇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參加喜宴~
因為到處充滿著愉快的氛圍~^.^

但是~這次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上班了~~
我已經不是「新人」了~
我必須自己獨當一面~
(嗚~~沒天良阿~我也不過才來一次~~我....很「新」阿~)

因此~今天就是我獨當一面的時候了~感覺很緊張~
今天負責的桌數是兩桌~中午和晚上都是~
而且離出菜口.......很不近~~>.<~~~
還碰到了~喜宴最終極人物~~歐巴桑們~~~~(阿~~真的好煩阿~~)

為什麼那麼說呢!
因為她們一直叫我打包! >O<
天阿~以前參加喜宴都不覺得打包會怎麼樣~
因為反正沒吃完就包走嘛~
但是~~
天阿~妳們也不要都沒吃阿~
我上一道菜~就叫我包一道~
妳們.......是來包菜的嗎(頭痛~~)
要不要連盤子都給妳們~~XD
而且......菜都上不完了還包~~~
我.......真的.......好忙阿............

再說~中午的那場喜宴~剛好碰到下大雨~
一點要開桌~~
12點55分了~客人都還沒到~
我負責的那兩桌~是~「桃園高中學生」&「桃園高中老師」
要開桌的時候~~都還沒坐滿~
更誇張的是~「桃園高中學生」根本沒來幾隻~
後來等到新郎新娘進來的時候~
我的那桌才坐滿~~原來他們都是來幫忙的XD~
害我以為那桌要開不成了呢!

還有~說到新郎新娘~中午這場的這對新人~
談的是遠距離戀愛喔~
女方好像要長期在美國~
所以~好不容易這段戀情開花結果~
新郎更是有心的~請了一個樂隊來~
自己做了一首歌~在喜宴上獻唱給新娘~~
哈~~~是很感人沒錯~
但是在開桌之前~我就一直在想~新郎請的樂團~主唱也太不專業了,這個音...好像有點跑掉~~
哈~~~因為他們有彩排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那人是新郎啦~~~

中午這場還不錯~不過結束的時候~歐巴桑有點可怕~
連別桌的水果都打包帶回家了........
有.....這麼好吃嗎.................???????????

晚上~~這對新人~也很妙~
男方是保護總統的侍衛~
這工作很酷吧~
他親自錄了一個影帶~向新娘說對不起~
他常為了工作~冷落她~
很感人吧~
那新娘的工作是.............
我不知道!!!!!!!
我那時正忙著幫歐巴桑們倒酒~沒聽到~~XD

而且~~那真的是個恐怖的夜晚~
我負責的那2桌~~
都是歐巴桑級的~~
都要打包~>.<~~(欲哭無淚阿........)

回家之後~
我的腳都不能動了~XD
真的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sis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